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5-03-26 00:00  

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精神,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办法》要求,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经2013年6月8日部署,全校按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划分了23个选举单位,由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代表选举工作于2013年6月22日全部完成。经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校党委会研究,确认了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236名正式代表。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尊重选举人的意志和民主权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全校23个选举单位加强领导,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切实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选举产生,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有关规定,均由各选举单位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

选出的236名代表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开好第十次党代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