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7月10日-11日举行
2015-03-26 00:00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校党委决定于2013年7月10日至7日11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为期两天,7月9日举行预备会议;7月10日举行大会开幕式、各代表团讨论;7月11日各代表团讨论、进行大会选举及闭幕式。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注重内涵发展,持续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查校党委书记刘振洪代表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查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通过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内蒙古工业大学党代会常任制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代表大会代表共236名,分为10个代表团。每个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由各代表团按照大会要求推选产生。在大会期间,各项工作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