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2015-03-26 00:00  

2013年7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刘振洪、刘志雄、刘进荣、姚德、黄龙海、栗文义、峻峰出席,校党委书记刘振洪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4项议程。参会代表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雄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刘志雄从“大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代表的选举工作”、“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四个方面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成涛所作的资格审查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报告。

会议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本次大会主席团由29人组成,大会秘书长为刘振洪,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内蒙古工业大学党代会常任制实施办法》;选举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刘振洪强调了大会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