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5-03-26 00:00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

通过关于第九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振洪同志主持大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通过关于第九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后,11日下午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一报告厅胜利幕。

大会执行主席刘振洪、刘志雄、刘进荣、姚德、黄龙海、黄雅丽、栗文义、峻峰、孙志强、赵明春、牟占军、范永红、弓常青、赵巨东、段瑞刚、杨冰山于立群、杨宏业在主席台就座。刘振洪同志主持大会。

下午2:30,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开始。22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1名总监票人和6名监票人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1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

当选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的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成涛、刘进荣、刘志雄、刘振洪、李春萍、呼和、姚德、栗文义、峻峰、黄龙海、黄雅丽。当选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世勤、王清华、云占平、任慧、刘志雄、安雷、袁和平、韩永全、韩伟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刘振洪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决议指出,报告对过去九年工作的回顾是实事求是的,大会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建议。

大会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刘振洪同志致闭幕词。

刘振洪指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刘振洪指出,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并批准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这里,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一届党委会、纪委会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振洪指出,在本次大会上,还审查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学校党委将结合大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党代会常任制实施办法》。各位代表从学校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深入讨论,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振洪强调,大会以后,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全体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