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5-03-26 00:00  

2013年7月11日下午17:10,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研楼204室召开。新当选的第十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由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刘振洪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提名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选举,刘振洪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刘志雄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听取了新一届纪委全体会议情况的报告。

刘振洪书记讲话。他要求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期望,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切实担负起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责任;加强锻炼和自身修养,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学习中提高办学治校的工作能力;珍视团结,维护班子的权威,齐心协力、确保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确保学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