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7-12 18:1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以“迎七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点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615日下午,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开展“车间微党课”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员赵星参加。电工电子部教师党员韩文颖以安全用电常识为内容,详细介绍了人体触电的危害、安全用电的方法、安全用具、触电的原因以及预防措施、触电急救的方法、电气防火、防爆、防雷等内容。

61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办公区进行义务清扫。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大家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洗了宣传栏、中心门牌等卫生死角,共同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工作环境。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心行政人员“服务中心、和谐发展”的内涵。

开展“诵一段感言,亮一句承诺”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党员形象,认真履行职责,争做先进表率,于六月期间填写党员个人承诺事项,公示承诺内容,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62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行政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赵卫国作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党课。赵卫国详细讲解了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如何遵守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同志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为推进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629日下午,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员赵星为作题为《党章的形成与发展的基本历程》的党课。她说,党章的形成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探索与创新,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与心血。

71日,基础与现代制造党支部、电工电子与创新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分别召开“迎七一”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风雨历程。

75日下午,工训中心党总支赵卫国为中心全体党员作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课。赵卫国就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四个合格”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做结合,突出针对性,敢于直面问题。

通过系列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党员的精气神,促进了中心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工程训练中心  摄影:工程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