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7-07-12 18:41  

71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工程技术楼217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晶、副书记宁琳琳、正处级组织员弓常青、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宁琳琳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弓常青宣读了34名新发展党员名单。主席台上的老师们为所有新党员佩戴党徽并授予党章。学院党务秘书周晶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黄承峰、葛培旭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

李晶希望新党员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希望新党员能够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从精神上真正入党;希望新党员在各方面自觉自愿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行动上真正入党。她要求所有党员要珍视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培养和塑造成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谓。

(供稿:机械学院  摄影: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