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秋季全员培训
2017-09-18 09:56  

9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40余人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秋季全员教育培训。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范永红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亮点、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结合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刻认识和领会并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平基以《立足本职、知行合一,做红色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主线,讲述了革命先辈为祖国、为人民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影响教育每位职工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三服务、两育人”的身体力行者。

开展后勤全员培训,提高了员工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后勤实际工作提供知识基础、信息基础、技能基础,增长职工才干和敬业爱岗精神的根本途径和方式。

(供稿:后勤管理处  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