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1-02 16:17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帮助和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1018日至22日,机械学院举办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机械学院党校教师毛丽娜、王鹏、海梅老师等结合十九大相关内容,分别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经验与性质》《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党的理论知识、入党程序、党章的各项内容。理论学习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七集纪录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并根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怎样的素质”进行了专题讨论。理论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还在内蒙古图书馆进行了志愿活动。111日,学院党委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供稿:机械学院  摄影:机械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