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党校培训
2017-11-22 15:44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1019日至1119日,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第三期党校集中培训。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四讲,学院党委书记祁龙、副书记车广东、宣传委员李国伟、团委书记马晓凤分别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作好党员发展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及责任感》为题作专题辅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员们了进行小组讨论、志愿者活动、观看《新时期入党培训专题讲座》和《苦难辉煌》影音资料。

通过党课集中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供稿:材料学院  李国伟  摄影:材料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