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体谈话会
2017-12-18 16:52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121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三教21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谈话会。47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云占平要求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谈话内容,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心中有党、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强调发展对象谈话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珍惜谈话机会,严守纪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本次谈话会,发展对象能够学习好党章党规、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党的方针路线、坚守信念、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关键时刻冲在前,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化工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严格遵守发展党员流程与要求,提前做好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为向党组织输入高质量党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摄影:化工学院 张晓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