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评议大会
2017-12-25 17:1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1222日,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所属20个教工、学生党支部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从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针对本次述职,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组织和精心准备,现场述职采用PPT形式,述职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教工党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基层组织建设与土木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博士点申报等相结合;研究生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实践和科研学习相结合;本科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各项学生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韩伟新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做统一点评。他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突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效果显著。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作为相互学习、交流工作、推广经验的平台,努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下一年的工作。

(供稿:土木学院  摄影:土木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