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院党校学员进行义务劳动
2018-05-18 11:32  

为加强实践环节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功能5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在新城校区土木馆和运动场组织党校学员进行义务劳动学院2018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的143名入党积极及分子和10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义务劳动。

在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办公室教职工的组织下,义务劳动分两部分有序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主要负责土木馆的清洁整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任务分工高效率地清理了土木馆的地面、窗台、扶手等党员发展对象负责运动场的清扫,按小组分区打扫,学员们在指定区域进行清理。本次义务劳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土木馆与新城校区运动场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体现学员思想的先进性。

次义务劳动有助于党校学员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同时让学员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增强了大家对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