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第一期党校开学典礼
2018-05-23 16:3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确保党员发展对象质量,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第四教学楼第三报告厅举行2018年第一期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团委书记兼党务秘书韩晓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246余人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陈辉主持。

韩晓磊宣读土木工程学院党校学员管理制度、考核要求。那音巴雅尔动员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提升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包括专题讲座观看视频教学资料义务劳动和小组讨论等,为期十天,旨在做好党校学员入党前的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积极引导每一位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常态化、系统化培训全面提高党校学员的思想觉悟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