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18-05-24 17:35  

按照学校《关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5月2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学习会。

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党内政治生活为专题,集体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第二辑)》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主题党日制度、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部分内容。

郭俊平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三会一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需要在长期坚持的同时,注重丰富“三会一课”内容,灵活“三会一课”形式,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保证“三会一课”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

(供稿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