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8-05-25 16:01  

5月24日下午,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学习会

会上,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系统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第二辑)》的相关内容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吕曦臻传达《内蒙古工业大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安雷传达学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根据《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吕曦臻领学了《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晨领学了《习近平教育思想学习专题》。

安雷强调,各支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促进工训教学部和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供稿体育教学部  摄影:体育教学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