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7-02 11:31  

为做好党员再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A座512召开“新的征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车广东出席并讲话,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凤主持会议,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研2015级王彪等8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王彪同学在发言中讲到:“我长在农村,出身贫寒,不敢贪图安逸,我要深入基层,增长本领,磨练意志,立志为基层做贡献”。材14-3班期乐木格说“感恩母校的培养,使我从一个懵懂的牧区蒙古族姑娘成长为略有所成完成学业的材料人在入党宣誓的那一刻,我终于找到了内心寻找的归宿我会时刻谨记全心全愿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的家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冶金14-2班裴雄伟同学讲到,“无论我们走向何种工作岗位,我们都会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忘初心,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车广东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广大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克服发展路上的各种困难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常能让人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三是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自己工大人的身份,要感恩母校的精心培养四是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殷殷重托,以义不容辞、时不我待的精神,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晓凤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事宜作了具体说明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