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8-07-02 17:2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日,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副院长邬鑫、崔亚楠,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陈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党务秘书韩晓磊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土木15-3周鸿涛建环14-3李玉娇分别代表新党员、正式党员发言。他们表示今后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共产党员义务,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那音巴雅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向毕业生党员表示祝福,并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