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加廉政教育主题展览
2018-07-10 18: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月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主题展览,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师德师风思想底线。

展厅围绕“廉洁从政”主题,分为“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人民公仆”“勤廉楷模”等7个部分,系统回顾了我国历代反腐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展示了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参观过程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发人深省的文字,给参观教职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为全体教职工敲响了廉洁警钟。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参观使他们明确了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诱惑,严于律己,把好廉洁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供稿:理学院  摄影: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