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
2018-07-16 09:57  

5月3日至6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10支代表队40余名师生党员参赛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一场笔试、三场预赛、一场决赛的激烈角逐6月29日进行决赛比拼。决赛设置单选题、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等三个环节比赛期间,选手们认真思考,谨慎作答,灵活应变最终,材料成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比赛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党支部联系互动,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