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费工作专题学习
2018-09-30 19:39  

为了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准确把握上级有关规定及政策要求,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教研楼会议室组织各支部书记开展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党费工作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兴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所属21个支部书记或代表参会。

机关党委委员姜兴双和刘醒君分别就学校党委组织部编印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第三辑)》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工作学习手册》中有关党的组织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全面解读,并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和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各支部书记对党的政治生活和党费收缴工作的制度规范、具体要求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将党的政治生活和党费收缴工作和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供稿:机关党委  吴晓妹  摄影: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