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会(扩大)
2018-10-15 11:45  

10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土木馆A座2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扩大)。学习《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资料(第三辑)》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工作学习手册》。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7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会议

那音巴雅尔带领大家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工作专题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要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改党员、谈心谈话和主题党日制度,进一步认清了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学院党委委员郝英豪领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党费学习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切入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布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自查工作有关事宜。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