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老牛坡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5 19:49  

为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全院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激励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组织30名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现场教学铭记历史参观学习感悟三部分的党性教育学习培训。

现场教学部分清水河县委党校校长杨凤山同志为大家题为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的党史党课讲授;全体党员在老牛坡党支部党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老牛坡村党支部旧址,现场听取了老党员对老牛坡村党支部光荣历史、新时代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和不同年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介绍

铭记历史参观部分同志们参观了老牛坡村党支部展馆、北堡村抗战遗址,现场聆听了“爱国爱家、依靠群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老牛坡精神讲解;集体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新中国成立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学习感悟部分,进行了学习教育座谈研讨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个人实际,交流心得、畅谈感悟、分析不足、思考改进,取得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党性修养的学习教育效果。

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的集中教育培训。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等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意义重大。

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