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区廉政教育主题展
2018-10-22 17:47  

为提高我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师德师风思想底线,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主题展。

展览围绕“廉洁从政”主题,分为“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人民公仆”“勤廉楷模”等7个部分,展现了我国由古至今的反腐史料,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激浊而扬清,废贪而立廉”。参观过程中,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品、发人深省的文字震撼参观党员干部心灵给大家敲响了廉洁警钟。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教之德,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实效,树立好廉洁、高效机关教职工形象。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