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8-10-26 21:59  

10月25日下午,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

根据《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吕曦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工程训练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星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有感”为题利用PPT讲解展示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40个“第一”为切入点分享了对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的认识和感想。大家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贯穿始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我校建设成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