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22:03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遵纪守法意识,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遏制毒品的危害,10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干部代表赴内蒙古自治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警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远离毒品、防治毒品、毒情形势、国家政策以及政府在打击毒品犯罪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等展示内容;在多媒体区域观看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的宣教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大家一致表示,毒品贻害无穷,今后不仅要加强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筑牢防毒拒毒防线,树立起“拒绝毒品,珍爱生活”禁毒防毒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摄影:化工学院  张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