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16:53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10月27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集宁战役纪念馆、乌兰察布党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读“集宁三次战役”,观看了革命时期的珍贵照片和实物。一件件记录峥嵘岁月的展品,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和政治情怀,再现了集宁战役的历史全貌和乌兰察布党史的发展历程。大家驻足观看珍贵照片、文物,追忆艰苦的抗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教工党员们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全面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