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18-11-02 15:41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师德师风思想底线,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城校区教研楼205会议室组织处级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李冬梅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所属支部处级干部参会。

机关党委副书记郭凌峰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题讲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形势任务、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反腐新常态下培养勤廉有为新风尚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解读和析。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和所属支部处级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真正将所学入脑入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划出思想红线明确行为界限,敬法畏纪、遵矩守规、行有所止,打造廉洁高效机关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

供稿:机关党委  吴晓妹  摄影:机关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