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8-11-15 17:03  

102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学院各学生支部严格选拨和推荐的11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通过严格的考察及11月9日的结业考试,98人顺利结业。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共30学时,包括理论培训、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四大环节。学院力求通过层层把关,从各个方面提升学员素质。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张子敬,副院长杨晓宏作为理论培训模块的主讲人,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导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在社会实践环节中,全体学员前往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同学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牢记使命,肩负起祖国赋予的历史重任。每个培训环节,学员都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进行分析讨论,交流思想感悟。

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