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矿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
2018-12-18 18:48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2月13日,矿业学院党总支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206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深度考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友,党总支委员尚进、李婷及团学工作办公室张丽霞老师担任考察人。矿业学院2018年第二期3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王振友主持会议。

考察大会上,拟发展对象围绕“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你了解哪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两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紧密结合实际,从自身出发,严肃认真地谈论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拟发展对象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现场回答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等相关理论知识。

王振友与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要求,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实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供稿:矿业学院  摄影:矿业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