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8 18:37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执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2018年修订)》,近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两个教学部分别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学部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各教工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专题学习等形式对大会精神进行学习。12月17日,全体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四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走进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中国的教育要有新方位、新课题、新目标、新气象,大会对教育给予了更完备、更丰富、更全面的指导。作为高校教师,今后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以教育的大坐标、大方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不断规范言行、提高素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贡献力量。

(供稿: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