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8 19:3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2月16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辞辛劳、鞠躬尽瘁全过程。馆内展出的大量珍贵史实,再现了乌兰夫同志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自治区作出的卓越贡献。大家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不时驻足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认真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和内蒙古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领导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加强了党性锻炼,陶冶了情操。大家表示,铭记历史、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供稿: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