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2-21 18:54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8日至12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期党校以系列专题辅导讲座、观看影像资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院副院长刘景顺、党政办公室主任吕凯、党委委员路焱、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代维东、团委书记马晓凤、材料成型第一教工支部书记李国伟分别以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为实现最高理想而努力奋斗”“守纪律讲规矩,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春与新时代同行,梦想与奋斗并进”“明确党的指导思想,逐步使自己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明确党员义务,做新时代奋发有为青年为主题专题培训。

培训班有助于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与理解,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