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12-21 18:58  

12月20日上午,按照内工大党发〔2018〕37号文件《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预备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39名,实到会党员36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开展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公示和党总支开会讨论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6名。

此次会议激励图书馆所有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访问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图书馆  摄影: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