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8-12-29 19:4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大会。

在述职大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一年来的特色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现场填写评议测评表。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霞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全面履职,各党支部工作都有进展希望所有支部书记和支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创新支部工作形式,着力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在“做”中促进“学”的深入,以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