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
2019-01-07 15:48  

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三个章节的11项内容。党总支书记郭俊平主持。

郭俊平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等重要职责。《条例》的颁布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党章》和业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条例》全文,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支部工作。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大家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摄影:图书馆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