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01-09 18:15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月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在述职大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现场填写评议测评表。

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提出希望。他指出,本次述职是各支部对各自党建工作的一次自查自评,同时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良机。各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亮点,也存在不足。希望今后各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用特色亮点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注意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