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思想引领时代 奋斗成就梦想——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
2019-03-26 10:05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思想引领潮流  奋斗成就梦想——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及第十七期党校学员500余人参加学习。

为同学们解读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详实数据和具体事例展示了2018年我国在民生、金融、外交就业、消费、教育、医疗、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协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解读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政府重点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与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立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姚慧萌 摄影:化工学院  巴音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