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3-26 10:00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2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王凯全院学生党员及党校学员500余人参加仪式。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任敏主持开班仪式。

王凯动员讲话,指出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阵地,做好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是学院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王凯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实效,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和自身的特点,把加强理论学习与解决自身思想上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融为一体,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三是遵守纪律,增强组织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仪式上,院党务工作部部长宋姣姣宣读《化工学院党校培训学习安排及考核办法》。党校学员代表食品16-1班张少鹏同学表态发言。

本期党校分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两个培训班,将开展为期一周、总计24课时的培训学习。课程内容包含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五四精神”“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专题讲座和小组座谈讨论、观看爱国教育片及主题实践活动等。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姚慧萌  摄影:化工学院  巴音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