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航空学院党总支、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4-12 11:29  

4月11日下午, 学校机关党委、航空学院党总支、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一报告厅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布和朝鲁作专题讲座。机关党委、航空学院党总支、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

布和朝鲁围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主题,从充分体现人民立场、直面人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及明确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途径三个方面解读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布和朝鲁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有趣,讲解既有宏大视野和广阔格局,又有细致洞察和深刻分析,在场党员同志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我国当前发展形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吕曦臻在总结时指出广大党员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强大动力。

供稿:党委宣传部 王晓彤  摄影:刘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