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4-19 17:01  

4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土木馆C座32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共14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集体学习、重点发言和讨论的形式开展。那音巴雅尔领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舆情会商预警协调处置方案》《内蒙古工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工作方案》文件,并以“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题作重点发言,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国家的长治久安、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发群众的主动性创造性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阐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领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极其重要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建设,才能应对挑战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引导人、教育人、鼓舞人的功能。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