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电力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5 19: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7月4日,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0楼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副院长董小倩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两学一做”先进个人的决定》,行政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王林等19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彪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建欣等27名“两学一做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今年被校党委推荐为“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计科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政治核心和引领保障作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大力开展“模范领先工程”创新开展“固本强基建设工程”,创新实施“牢记初心,争做模范”党员引领计划,创新开展党建思政工作研究,获批社科类重点项目各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用心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形成了可借鉴和推广的工作经验。电工基础党支部连续四年获得自治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自动化系党教工支部今年被推荐为全区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忠诚党的事业、热爱教育、心系师生、勤奋工作,在他们中涌现出一批集中展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的模范代表,成为学习看齐的榜样。

他强调,学院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努力奋斗和无私奉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新的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