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联合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2019-07-02 18:5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至7月1日,我校航空学院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以党建促业务、思政促行政为目标联合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峰教授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共同成长”专题讲座从动力学、心理学等多角度分析了教学质量、人才成长的保障等问题,分享了从教以来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思考的成果。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成涛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航空学院全体教师高度评价了清华大学在航空宇航学科、材料学科和马列学科等领域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并对未来继续拓展各学科领域深度合作,高端人才引进表达了热切希望。

期间,两校党员教师前往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在乌兰夫故居,教工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乌兰夫同志雕像敬献花篮。为进一步明确合作意向,双方就党建共建方式、丰富共建内容、深化共建合作内涵达成共识。

本次两校航院党组织共建活动提升了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凝练了共建机制增进了两校共建友谊。

供稿:航空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