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办“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大赛
2019-07-02 16:5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4月22日至6月30日,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举办“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师生结合专业特色,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呈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此次大赛共征集到师生创作的各类作品60余件。通过评委会评审,《实干兴邦》等14件作品获奖。

通过本次大赛,切实增强了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