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9-07-02 16:2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委委员、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韩晓磊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院长王岚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支部和“学习强国”平台计分5000分以上的优秀学员颁奖。王文新、时金娜、王宇轩、凌薇雨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支部、新党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作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个人和集体以及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