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老牛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4:4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至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清水河县老牛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师魂”为主题,包括专题党课、体验教学、现场教学三个环节。活动期间,党员们学习专题党课《老牛坡革命斗争和老牛坡精神》,了解了老牛坡的红色革命历程从口子上村登丫角山长城,身临其境地体验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在老牛坡党旗广场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老牛坡党支部旧址(复原)党支部展馆北堡村抗战遗址等现场教学点,在一件件实物和照片前驻足停留、凝神思考、相互交流瞻仰了北堡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观看了《红色老牛坡》宣传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

供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