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1 15:52  

1010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组织80名教职工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要历史瞬间,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此次观影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更加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为日后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提供了精神动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立足岗位不畏艰难,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李金莹  摄影:化工学院  巴音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