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19:25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韩伟新主持动员学习会,组织部全体党员参

学习会上,韩伟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对党支部以及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他指出作为组工干部一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落实“三个必须”“四个到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篇目,并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