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1-20 08:49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重要判断,提出重要结论,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对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姜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局党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断提升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做到了解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质量提升这一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见到实效。

(供稿、摄影:理学院党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