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2020-10-13 10:28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10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524会议室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王世勤主持会议。

会上,云新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吕曦臻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2001修正)》。

王世勤强调,我们国家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共同的思想、文化基础,这就是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每个人都应该承担的责任,对我们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非常重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进一步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供稿:机关党委  摄影: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